'

东昌府区委书记马军权到侯营镇、沙镇镇调研

2021-02-22 09:18:33 来源: 东昌融媒 作者:

  2月21日,聊城市东昌府区委书记马军权到侯营镇、沙镇镇调研。

  马军权首先来到侯营镇侯营村,听取王忠祥老人关于侯营村历史文化、红色教育、优良家风家训传承等方面的情况介绍,并查看了王忠祥“五老”志愿者工作室,详细了解工作室红色基因传承、党史国史教育开展情况,对工作室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马军权指出,中华民族自古就有“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的安世之道,家风家训是一个有影响力有美誉度的家族必备的要素,也是一个家族最核心的价值。传承优秀家风家规家训,是继承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要内容,对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具有鲜明的时代意义和现实意义,要让家风美德代代传,文明之花处处开。马军权强调,青少年是国家的未来和民族的希望,要加强青少年红色教育和党史国史教育,用真实的历史感召他们,用英雄的事迹激励他们,使其“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让青少年永远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优秀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马军权还叮嘱侯营镇党委、政府要一如既往继续关心关爱基层“五老”志愿者的工作和生活状况,为“五老”工作提供好组织服务、做好组织保障。

  在侯营镇产业聚集区,马军权走进企业生产车间,查看节后复工复产、生产经营等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马军权强调,要全力促进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培育壮大新兴产业,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企业要履行好社会责任,在项目上要高标准规划,做到绿色发展、可持续发展。

  在沙镇镇中心卫生院,马军权实地查看了该院疫情防控、诊疗环境、医疗服务条件、医疗设备配置等情况。马军权强调,要以医疗发展需求为导向,着眼长远,切实改善群众就医环境,提高医疗卫生队伍服务水平,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的医疗需求,为人民群众的健康保驾护航。

  在沙镇镇强健畜禽养殖有限公司,马军权详细听取相关情况介绍。马军权要求,要强化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效率,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主动帮助企业解决困难和问题,为企业健康发展营造良好环境。企业在发展过程中要切实增强环境保护意识,严格执行环保标准,推进规模化、标准化、生态化畜禽养殖。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王靖程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