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市市委副书记、市长李长萍走访慰问东昌府区政务服务中心

2021-01-04 20:42: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靖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靖程 通讯员 梁永丽 聊城报道

  12月31日下午,聊城市市委副书记、市长李长萍到东昌府区政务服务中心走访慰问。聊城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郭建民,市政府秘书长张同奇,市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郭守印,市政府副秘书长许德伟;市财政局、市税务局、市统计局主要负责人,东昌府区委书记荣红智等陪同活动。

  李长萍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一楼政务服务大厅和二楼区税务局办税服务厅,详细了解办事窗口的工作流程、审批业务的范围、办理业务的时长等情况,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大家送去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鼓励大家继续以饱满的热情和充沛的精力坚守岗位,倾尽全力为办事企业和群众做好服务工作。

  李长萍对东昌府区政务服务和纳税服务的整体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她强调政务服务大厅直接面对企业、服务群众,要站在企业和群众的角度思考问题,鼓励大家再接再厉,扎实工作,以崭新的姿态、饱满的热情迅速投入新一年的工作,进一步提高为民服务水平,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满意度,全力打造优质高效的政务服务和营商环境。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王靖程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