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昌府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巴海峰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2020-10-12 18:41:32 来源: 东昌时讯 作者:

  10月12日,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巴海峰在督导检查东昌府区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要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紧盯重点场所重点人群,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巴海峰先后到聊城市人民医院东昌府院区、柳园小区南区、古楼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振华超市闸口店、东昌府区外国语学校等地,详细了解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情况,叮嘱相关一线工作人员注意自身防护,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巴海峰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时刻绷紧常态化疫情防控这根弦,清醒认识疫情防控的复杂性、长期性和艰巨性,一刻不能放松,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放松懈怠思想,慎终如始地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加强医院、超市、小区、学校以及冷链食品等重点部位监测和管理,严格落实登记、扫码、测温、消杀、通风等防疫措施。相关部门要各负其责,各尽其职,持续优化好重点行业、重点场所的管控,紧盯重点人员的筛查和监控,做好核酸检测采样工作,做到应检尽检。要加强防控知识宣传普及,引导群众增强防范意识、做好自我防护、保持良好卫生习惯,全力以赴维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王靖程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