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妇联副主席孙应琢调研八一社区妇女儿童家园工作

2019-11-16 09:3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赵志鹏

  大众网·海报新闻聊城11月16日讯(记者 赵志鹏)11月15日下午,山东省妇联副主席孙应琢一行来到东昌府区新区街道八一社区参观调研社区妇女儿童家园、巾帼志愿服务、妇女思想政治引领工作。市妇联主席徐霞,区委副书记彭志国陪同参观。

  调研中,孙应琢依次参观了便民服务中心、社区妇联办公室、“志愿者服务长廊”、妇女维权服务站、社区多媒体活动室、社区荣誉墙以及妇女儿童家园。详细的听取了社区工作人员关于妇女儿童家园建设工作情况的汇报,了解社区各个功能室的日常管理和使用情况。针对下一步妇女儿童家园、妇女思想政治引领工作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指导意见。

  在社区三楼参观妇女儿童家园时,孙应琢与一位正在辅导孩子功课的“全职妈妈”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其家庭生活情况,认真听取“全职妈妈”对基层妇联工作的想法和建议。

  据了解,近年来,新区街道八一社区妇联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妇联关于党建带妇建加强基层妇联组织建设“细胞工程”的有关要求,大力开展亮牌服务活动。注重把妇女思想政治引领贯穿于社区妇联开展的各项工作中,通过联合社会组织,开展各类巾帼志愿服务活动。从而打通联系服务妇女群众的“最后一公里”,夯实基层妇联组织根基和群众基础。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