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贾相云督导检查我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2016-12-20 16:25:00 来源: 东昌时讯 作者: 孟庆朋

  12月16日,区委常委、副区长贾相云带领区环保、城管、住建等部门负责人,对我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及全市重污染天气红色预警Ⅰ级响应措施落实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贾相云先后到龙山社区附近的“五小”门店、文轩西校、东泰农化、盛景建材料堆场、葛洲坝棚改建筑工地、铁路益民小区、龙豪砼业、永固砼业等地,就路面保洁、燃煤锅炉改造、施工扬尘治理、料场覆盖、企业应急停产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深入检查,并就下一步工作做出安排部署。

  贾相云说,12月15日,聊城市重污染天气应急指挥部办公室发布了《重污染天气红色预警Ⅰ级响应措施的通知》,我区各级各部门要严格执行红色预警Ⅰ级响应措施,除保障群众基本生活和确保生产安全之外,涉及大气污染物排放企业应当停止生产。停止所有建筑、道路、拆迁工地的施工作业,城市建成区禁行渣土砂石运输车等。各部门要切实把问题找准、找清,认真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要采取断然措施,严格查处大气污染行为,对存在大气污染行为的责任主体实施严格措施,确保全区大气污染整治工作到位。

  (孟庆朋)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张令可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