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区吹响集中拆除违章建筑行动冲锋号

2016-12-20 16:17:00 来源: 东昌时讯 作者: 仝兴社

  为坚决打击违法占地、违法建设行为,根据相关法律、法规规定,按照中央、省、市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要求及统一部署,12月16日,区政府组织嘉明管委会、城管、公安、司法、卫生、电力及主城区相关六个办事处等多个部门联合执法,对嘉明经济开发区十里铺村内9处违章建筑进行了依法拆除,拉开了今后一年集中拆违的序幕,吹响了集中拆除违章建筑行动冲锋号。

  由于事先组织缜密,行动迅速,执法行动中各单位、部门密切配合,拆除行动进展顺利。此次行动对我区其它违建行为起到了震慑作用,将在一定程度上遏制区内违建行为蔓延的趋势。

  今后,我区将继续对违章建筑保持“零容忍”的高压态势,以“常态化”执法方式,形成打击违法建筑的联合执法长效机制,进一步强化属地责任和部门联动,重拳打击违法抢建行为,同时鼓励违法建设行为人自行拆除减少损失,多措并举保障今后拆违工作有序推进,顺利完成。

  (仝兴社)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张令可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