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启动2019年学雷锋志愿者活动季

2019-03-05 13:37:00 来源: 大众网聊城·海报新闻 作者: 程洽洽

  大众网聊城·海报新闻3月5日讯(记者 程洽洽)3月5日上午10时,《学习雷锋好榜样》的歌声响彻聊城二中校园。这里正在举行聊城市2019年学雷锋志愿者活动季启动仪式。全市各志愿者团队、社会公益组织负责人和优秀共青团员、少先队员代表1200余人参加仪式,并参观了优秀志愿者团队风采展示。

  本次活动由聊城市文明办、共青团聊城市委、聊城市文联、聊城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中共东昌府区委宣传部、共青团东昌府区委、东昌府区教育和体育局、聊城电视台《公益在行动》栏目组、聊城市青年志愿者协会、聊城二中、东昌府区文苑小学承办。山东省志愿服务联合会副会长、山东省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主任刘北雪,共青团聊城市委书记杨曙光,聊城市文明办副主任姚清昌,中共东昌府区委副书记李强等与会领导同志同时按下启动球,标志着为期3个月的集中性学雷锋志愿者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活动现场还对2019年聊城市青年志愿者服务春运暖冬行动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聊城市文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吴文立,共青团聊城市委副书记张玉等与会有关领导为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聊城市天涯寻亲志愿者协会会长郭刚堂、聊城市蓝天救援队队长许雷、聊城市特战救援队队长秦一杰接受了现场访谈,讲述了他们立足聊城、服务全国的公益故事。

  来自全市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大中专院校和社会公益组织的30支优秀志愿者团队代表在文苑小学门口进行了现场展示,与社区居民和中小学生进行了互动交流,充分展示了聊城市学雷锋志愿者团队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生动局面。

  学雷锋志愿者活动季期间,团市委、市青年志愿者协会将组织60余家青志协团体会员单位深入社区,开展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便民利民活动,弘扬雷锋精神、传播志愿理念,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青春力量。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