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4032883703,2247134543&fm=26&gp=0.jpg'

2019年东昌府区计划再改造棚户区200余万平方米

2018-12-12 12:05:00 来源: 大众网聊城频道 作者: 李长振

  大众网聊城12月12日讯(记者 李长振)12日上午,大众网记者从东昌府区区政府获悉,2019年东昌府区将围绕高铁新城开发建设,精心谋划好棚户区改造项目,计划搬迁改造面积达200余万平方米。

  据了解,今年以来,东昌府区已完成利民、邓王、罗庄、孔堂、仙庄、豆营、白庄、北关、后街一期、姚庄、东李庄等11个项目的竣工交付,面积达90万平方米、回迁群众1.1万户。同时,郑坑、王屯、唐庄、孙庄、邵屯、南铁、董桥、陈口、董付、申李等9个安置区也将于今年年底前陆续交付使用,面积达80万平方米、回迁群众1万户。

  2018年,东昌府区紧抓政策机遇,先后启动了许窑、后街三期、南朱、马官屯、范恭屯东等25个片区的征地拆迁工作,拆迁面积达240余万平方米、涉及群众1.2万户。为保证省棚改计划的18个项目的顺利推进,全区上下高度重视,先后组织七次高规格、大规模的现场观摩活动,集中调度解决项目开工遇到的各种问题,确保了各项目的顺利开工建设,为如期建成交付奠定了基础。

  2019年,东昌府区将围绕高铁新城开发建设,精心谋划好棚户区改造项目,计划启动母向庄、北臧、肖香坊、张楼、北高、贾集等片区的搬迁改造工作,同时对中心城区内的土城、红庙、桥头王等村庄实施棚户区改造,面积达200余万平方米。

初审编辑:孙海燕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