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彭志国调研情暖水城爱心众筹平台建设工作

2017-04-26 16:10:00 来源: 东昌府区广电中心 作者: 次阅读

  4月24日,区委副书记彭志国,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张丹青调研情暖水城爱心众筹平台建设工作。

  彭志国来到情暖水城爱心众筹平台展示区、爱心仓储区、公益组织孵化器和电商区,详细了解了平台建设运行情况。

  据介绍,东昌府区情暖水城爱心众筹平台是东昌府区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为进一步推动脱贫攻坚工作开展,结合自身实际,创新思路方法,组建的一个公益众筹平台。平台坚持党委、政府主导,品牌化运作,社会化运营的理念,以汇集爱心、凝聚力量、精准服务、公开透明为宗旨,创新地开展了互联网+扶贫模式,整合职能部门资源、社会公益资源、志愿服务资源,通过爱心直通车、爱心捐赠、电商扶贫平台、公益组织孵化器等一系列的具体措施,线上线下同步运行,打造一个贫困群众与爱心人士点对点精准帮扶的服务平台,公益组织参与脱贫攻坚事业的对接平台,扶贫产品销售和展示的推广平台,实现扶贫效益最大化,从而搭建起贫困群众与党委、政府的连心桥。

  彭志国对近阶段平台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充分利用好这个平台,有针对性地开展工作,有效地聚集全区爱心资源,充分发挥“爱心众筹”的作用,助力精准扶贫;要加大宣传力度,积极探索创新模式,努力打造平台特色亮点,宣传好亮点,各有关职能部门一定要齐心协力把爱心众筹公益平台建好、运营好,使其成为服务贫困群众、助力精准扶贫工作的有效载体。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