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平带领全市第二批小城镇提升工程观摩检查团来我区观摩 荣红智 刘培国陪同活动

2017-04-26 16:09:00 来源: 东昌府区广电中心 作者: 次阅读

  4月22日——23日,市委副书记陈平带领全市第二批小城镇提升工程观摩检查团来我区观摩。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升勤,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菁,市政协副主席王广柱参加观摩。区委书记荣红智,区委副书记、区长刘培国,区委副书记彭志国,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李凯,副区长庞庆法陪同活动。

  今年以来,我区以加快生态文明乡村建设为统领,以推进新型城镇化为抓手,以改善群众居住环境为目标,着力打造特色鲜明、环境优美、功能完善的小城镇,确定在堂邑镇、张炉集镇、斗虎屯镇开展第二批小城镇提升工程,认真开展宣传发动,做好规划编制工作,强化督导检查,三个镇围绕“村美、户美、人美、业美”的四大目标,塑造了洁、净、绿、美的农村新形象,小城镇提升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目前,三个镇的小城镇提升工程已全部完工。下一步,我区将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工作总要求,突出地域特色,立足实际,多措并举,切实全面做好小城镇提升工程,为实现我市的跨越式发展贡献力量。

  陈平在实地观摩了我区斗虎屯镇、张炉集镇和堂邑镇的小城镇提升工程现场,并听取了相关情况的汇报后,对我区小城镇提升工作给与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对提升工作提出了要求。陈平指出,在小城镇提升工程中,要进一步完善城镇服务功能,深入挖掘当地特色文化元素,抓好特色文化与小城镇提升工程的融合;要抓好路域环境提升工程及创森等重点工作,搞好绿化、美化。要以优化人居环境为主线,以优化城乡居民生活环境、改善城乡面貌、提升城乡建设品位和水平为主要任务,突出地域特色,立足实际,多措并举,在做好第二批小城镇提升工作总结的基础上,紧锣密鼓的全面做好第三批小城镇提升工程,切实营造生态宜居的良好环境,让广大群众享受到小城镇建设的成果。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