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市暨东昌府区侵权盗版及非法出版物集中销毁活动举行

2017-04-26 16:09:00 来源: 东昌府区广电中心 作者: 次阅读

  4月24号,聊城市暨东昌府区侵权盗版及非法出版物集中销毁活动举行,市政协副主席马保杰,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张丹青参加活动。

  近年来全区“扫黄打非”战线工作人员认真组织开展各项专项行动,突出抓好查缴政治性、宗教类非法出版物和非法出版活动,大力扫除淫秽色情等文化垃圾,集中整治少儿出版物市场,坚决打击侵权盗版出版物和非法报刊,紧抓案件查办,取得了明显成效;2016年以来,区“扫黄打非”领导小组移交公安案件3起,刑事拘留2人,共查处盗版图书、报刊等各类非法出版物三十多万册,涉案金额达600多万元。

  马保杰在讲话中说,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强化监管措施,加大执法办案力度,坚持以打击政治性非法出版物为首要任务,以互联网为主战场,以专项行动为主要平台,对各类非法出版物和有害信息绝不姑息;要严格落实责任制,加强综合治理,深化基层建设,落实必要保障,继续加强“扫黄打非”工作的宣传力度,让更多的人了解、支持、参与“扫黄打非”及打击侵权盗版工作,进一步营造崇尚创新、诚信守法的社会氛围。

  随后,全体人员进行了“拒绝盗版,助力创新”签名活动,执法人员对15吨侵权盗版及非法出版物进行了统一集中销毁。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