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荣红智调研督导东昌府区“小散乱污”企业整治情况

2017-04-26 16:08:00 来源: 东昌府区广电中心 作者: 次阅读

  4月23日,区委书记荣红智到凤凰工业园,调研督导我区“小散乱污”企业整治情况。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李凯陪同活动。

  荣红智先后来到金峰金属制品有限公司、鑫大变压器有限公司等企业,实地查看企业生产车间的除尘、排污设备,详细了解了整改、拆除情况并认真听取了园区负责人就“小散乱污”企业治理工作的汇报。 荣红智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负起责任,层层传导压力,深刻认清当前大气环境综合整治面临的严峻形势,克服侥幸心理和观望等待思想,自觉行动,高标整治,彻底排查辖区范围内“小散乱污”企业。要目标明确,细化方案,做到底子清、责任明、措施硬,依法依规对各企业分类指导,突出重点、整体推进,对不符合产业政策且污染严重的“小散乱污”企业要坚决取缔,要严格按照环保整治要求,采取整改措施,完善手续,提升档次。要加大对重点领域的监管摸排,切实克服麻痹大意思想,要将“小散乱污”企业整治工作放在心上、拿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形成工作常态化,确保整治工作取得成效。

  调研途中,荣红智还就聊位路等公路沿途扬尘治理做了具体安排,他指出,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重拳治理扬尘污染,提高工作标准,切实改善环境空气质量;要强化部门联动,形成监管合力,努力形成“全覆盖、无缝隙”的良好局面。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