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刘培国到古楼办事处督导检查环保工作

2017-04-26 16:06:00 来源: 东昌府区广电中心 作者: 次阅读

  4月25号,区委副书记、区长刘培国在环保、住建、畜牧等部门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对古楼办事处辖区的环境保护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刘培国一行先后来到三里井养殖场、汽配城、少林武校等地进行了实地察看,听取了各单位的环保措施落实情况汇报。

  刘培国指出,要坚决实行“零容忍”,始终保持“最严处罚”的态势,对偷排偷放、违法倾倒、超标排放等环境违法行为出重拳打击;对纳入清单的“小散乱污”企业首先落实停产措施,严格按照“两断三清”的标准坚决关停取缔;同时,要及时开展环境信访“回头看”,对照问题清单全面梳理,逐一核对,销号管理,确保处理到位;要加快网格信息平台建设,发挥做好东昌环境网格化监管微信平台作用,加密监测站点,确保全区空气微观监测点的稳定运行。

  刘培国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按照“谁牵头谁负责,谁主管谁落实”的原则,把该担的担子担起来,该负的责任负起来,切实做到“责任、措施、时间、人员”四落实,确保在规定的时限内保质保量的完成任务;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进一步健全完善协调联动机制,既要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又要协同作战、形成合力,齐心协力抓好工作落实。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