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昌府区住建局组织召开扬尘治理春季执法集中“清零”行动动员会

2017-03-20 16:21:00 来源: 东昌府区政务网 作者:

  根据全市环保工作会议精神,3月19日,区住建局组织召开扬尘治理春季执法集中“清零”行动动员会,区住建局局长李桐同志参加会议并讲话,区住建局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入区各参建单位约9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区住建局传达了全市环境保护工作会议精神,下发了《聊城市建筑工地扬尘治理工作导则(试行)》,对下一步的建筑工地扬尘治理工作做了安排部署。会议指出,为扭转我市空气质量连续恶化的被动局面,市政府要求立即开展春季执法集中“清零”行动,要求所有建筑施工工地全部停工整改,按照扬尘防治“六个百分之百”标准和技术要求进行集中整治,合格一家复工一家。

  李桐同志作了重要讲话,指出全区所有建筑项目必须经住建局验收合格后方可进行施工,凡违反要求擅自开工的,按照《山东省大气污染防治管理条例》进行顶格处罚。验收合格恢复施工和生产的企业,在施工和生产过程中要保持各项扬尘治理措施持续有效,凡出现反复的,区住建局将随时进行停工整治,同时按照相关法规从严处罚。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