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区召开第三批小城镇提升工程规划汇报会

2017-03-15 15:14:00 来源: 东昌府区政务网 作者: 裴崇旭

  3月8日,我区召开美丽乡村示范片区建设暨第三批小城镇提升工程规划汇报会,聘请市、区规划设计专家研究讨论我区美丽乡村建设和第三批小城镇建设规划设计方案。副区长庞庆法出席会议。

  会上,规划设计单位分别汇报了堂邑片区、候营片区、西新河片区的美丽乡村设计规划方案,及第三批小城镇建设规划方案。

  在听取汇报后,与会专家表示,美丽乡村建设和小城镇提升工程规划设计要根据各镇村特点,围绕重点节点,分类进行打造,突出东昌府区特色、农村特色;要把产业放在重中之重的位置,加强产业指导,因地制宜做好产业规划,确保老百姓长期受益。要与基础设施建设紧密结合在一起,树立农村绿化的理念,全面启动村庄环境整治工作。设计单位要与当地群众深入交流,进一步完善规划设计方案,继续深化和挖掘我区乡村基本情况,丰富和提升美丽乡村内涵,让美丽乡村更具魅力。

  (裴崇旭)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