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荣红智等区领导与各界干部群众一起义务植树

2017-03-13 09:49:00 来源: 东昌府区政务网 作者: 彭凯 裴崇旭

  3月10日,在第39个植树节来临之际,区委书记荣红智,区委副书记彭志国,区委挂职副书记薛念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振江等区领导,与我区干部群众一起参加义务植树活动,为绿色东昌、生态东昌建设再添一抹新绿。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侯营镇义务植树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荣红智、彭志国、薛念山、王振江等区领导和广大干部群众一起,挥锨铲土,增植新绿。荣红智一边植树,一边要求大家把树苗扶正栽齐,确保整齐划一;要及时浇水,确保苗木成活率。

  植树间隙,荣红智同我区干部群众进行了亲切交谈,了解我区今春植树造林情况。荣红智说,植树造林功在当代、利在千秋。当前正是植树造林的有利时机,全区上下要进一步行动起来,以聊城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为契机,抢时间,争速度,大力开展植树造林,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为“打造绿色东昌、建设生态家园”作出积极的贡献。要搞好规划,加强指导,科学种植,并把植树质量作为根本,严把养护关,千方百计提高成活率,确保栽一棵活一棵,植一片绿一方。

  经过一番热火朝天的劳动,候营镇义务植树现场一棵棵新栽种的苗木错落有致、迎风挺立,把周边装点得生机盎然。

  据林业部门介绍,今年以来,我区严格按照创建国家森林城市要求,紧紧抓住春季植树造林的大好时机,及早谋划,广泛发动,高标准推进镇村、路域、水系、农田林网四大绿化工程建设,取得了阶段性胜利。(彭凯 裴崇旭)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