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平带队到东昌府区观摩“创森”绿化工作

2017-03-07 10:26:00 来源: 东昌时讯 作者: 孟庆朋

  3月5日,市委副书记陈平带领全市“创森”指挥部第三次全体会议与会人员来我区现场观摩“创森”绿化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建鹏,副市长任晓旺,市政协副主席马保杰、张金伦等领导参加观摩。区委书记荣红智,区委副书记、区长刘培国,区委副书记彭志国,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李凯,副区长庞庆法等领导陪同活动。

  陈平一行实地观摩了道口铺街道高马村村庄绿化现场和道张路沿途路肩绿化情况,并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

  今年以来,我区严格按照创建国家森林城市要求,紧紧抓住春季植树造林的大好时机,及早谋划,广泛发动,高标准推进镇村、路域、水系、农田林网四大绿化工程建设,取得了阶段性胜利。截至目前,全区已投入资金1.5亿元(其中财政投入7000万元),完成土地流转1.7万亩、造林2.06万亩,新建和完善林网3.3万亩,新发展花卉苗木1400亩,累计植树211万株。

  通过观摩,陈平对我区“创森”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陈平强调,要高度重视“创森”工作的重要性,抢抓有利时机,认真对照“创森”工作计划安排,以高度的责任感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全面完成春季植树绿化任务。各级各部门要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加强与林业科研单位的结合,制定实施符合本地实际的政策措施,为“创森”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保障。要高标准规划,提升绿化质量,按照高中低搭配、条贯呼应、花草衬托的要求,最大限度的实现路肩绿化全覆盖,全面提升绿化质量和品味。要加大宣传力度,形成人人支持“创森”、人人参与“创森”的良好局面,共同为实现“创森”目标贡献力量。

  (孟庆朋)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