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昌府区被列为“十三五”省 服务业综合改革试点区域

2017-02-16 15:42:00 来源: 东昌府区政务网 作者: 东宣

  近日,省发展改革委下发了《关于做好“十三五”山东省服务业综合改革试点工作的通知》(鲁发改服务[2017]42号)文件,我区和经济技术开发区被列入 “十三五”省服务业综合改革试点区域名单。

  从批复之日起,试点区域将围绕总量持续扩大、结构持续优化、素质持续提升、活力持续增强等四个目标,在探索发挥市场与政府作用的有效机制、科学调整服务业结构和布局、推动生产性服务业向价值链高端延伸、推动生活性服务业便利化、精细化、品质化发展等四个方面,实施为期五年的服务业综合改革试点。试点结束,总结验收后,对有突破性、示范性的经验将在全国、全省推广。

  下一步,市发改委将在市委、市政府领导下,会同有关部门积极做好沟通、协调和推动工作,根据试点区域的目标任务和进度安排,进一步细化试点方案,落实省、市级层面的支持政策,建立推进试点工作的有效机制,扎实推进试点工作开展。

  (东宣)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