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昌府区教育局机关党员"两学一做"理论学习扎实开展

2016-05-24 12:15:00 来源:  作者: 李令涛 康振虎

   大众网聊城5月24日讯(通讯员 李令涛 康振虎)东昌府区区教育局党委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坚持机关党员在全区教育系统"先学一步、学深一层",狠抓理论学习,夯实了"学"的基础,为基层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带了个好头。

  党委组织机关全体党员集体学习。5月9日,组织全体党员收看了4月6日中央电视台《习近平对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做出重要指示强调 突出问题导向确保取得实际成效 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每一个支部》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在京召开》新闻视频,共同学习全区、全区教育系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座谈培训会会议精神。局党委书记、局长苗新泽向机关全体党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全面推进从严治党向基层组织延伸的重要举措,每名党员必须切实增强党性观念、纪律意识和宗旨意识,坚持支部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二是端正态度,要带着感情学、带着问题学,带着信念学、带着使命学,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经常性地接受教育。三是讲究方法,要突出重点、结合实际、聚焦问题,做到"三个对照"--对照党章,看党性修养强不强;对照党纪,看自我要求严不严;对照职责,看为民服务实不实。最后,局党委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机关党总支书记张长武就"两学一做"教育,强调局机关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发挥带头作用、学到深处、做到实处,严格按照区委要求,紧起来、学起来、严起来,力争教育系统在全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走在前列。5月19日,区教育局党委组织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正道--基础教育改革启示录》,共同学习了西安市实行大学区制优化资源配置、深化教师交流、推动教育均衡发展的成功经验。共同学习了《人民日报》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评论员文章。

  机关三个支部充分发挥主体作用,坚持支部组织学习、党小组组织学习和党员自学相结合,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局机关党员科级干部严格按照过好双重组织生活的要求,认真参加了所在支部和党小组的学习。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长振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