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昌府法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力求"三化"

2016-05-24 11:36:00 来源:  作者: 王希玉 潘辉 张文艳

   大众网聊城5月24日讯(通讯员 王希玉 潘辉 张文艳)今年以来,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人民法院积极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坚持做到学习教育深刻化,工作责任具体化,方式方法多样化,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为审判执行工作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和政治保障。

  学习教育深刻化。该院把学习党章党规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融合起来,在学系列讲话中加深对党章党规的理解,在学党章党规中深刻领悟系列讲话基本精神和实践要求。全院党员领导干部在学习教育中作出表率,紧密联系法院工作实际,力求学得更多、更深,要求更高、更严,确保思想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再提高。同时,坚持带着问题学,针对问题改,把合格的标尺立起来,把做人做事的底线划出来,把党员的先锋形象树起来,用行动体现信仰信念的力量。

  工作责任具体化。该院进一步落实院党组、机关党总支和各个支部及其负责人的主体责任,党组书记、机关党总支书记和支部书记努力做到管好干部、带好班子,管好自己、当好表率、带好队伍。党组全面把握落实主体责任的第一责任,履行好用人责任、纠错责任、监督责任、支持责任和管理责任,保证班子成员和全体法官和其他工作人员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

  方式方法多样化。该院在学习教育中,注重变换多种学习方式,以集体学习与个人学习相结合,同时通过手机短信的方式,向全院党员干警发送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与知识点。对于老干部支部的老党员们,考虑到年纪普遍偏大,专门为他们印发了适合老年人的宣传手册,以便他们更好地学习与传阅有关文件资料。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长振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