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635-8800121转601

投稿信箱:dzwlcjzz@126.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新闻 > 东昌府区

聊城职业技术学院举办国际护士节授帽仪式

来源:大众网聊城   作者:刘彦芬   2013-05-14 18:30:00

  大众网聊城5月14日讯(记者 刘彦芬 通讯员 刘德芳)5月10日下午,聊城职业技术学院隆重举行国际护士节授帽仪式暨文艺晚会,庆祝第102个"5.12"国际护士节的来临。市中医院院长商善刚、市肿瘤医院院长付春生、市第四人民医院院长武建胤等应邀出席活动。聊城职业技术学院院党委书记张乐天、院长王勇等出席仪式。仪式由副院长李英民主持。

  院长王勇在致辞中希望同学们以南丁格尔为榜样,刻苦学习专业知识、掌握精湛技能,践行南丁格尔精神,为护理事业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为山东名校工程建设做出积极的努力。

  在庄严神圣的护士授帽仪式上,护理学院5名教师代表为几十名学生代表戴上了圣洁的燕尾帽,学生代表接过象征"燃烧自己,点亮他人"的南丁格尔精神的蜡烛,饱含深情地在南丁格尔像前宣誓。

  随后,领导们和嘉宾与师生共同欣赏了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歌伴舞《美丽的心情》、情景剧《护患情深》、舞蹈串烧《舞动我的大学》、素质教育展示《书香琴韵》、相声《男护士的喜乐事》、歌曲《我为护理献青春》、《中国护士之歌》,以及聊城市肿瘤医院的护士们的歌伴舞表演,都赢得了大家的掌声。

张元亮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