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文化旅游节丨茌平区举办2024年春节联欢晚会

2024-02-04 10:54:3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邢永亮

  大众网记者 邢永亮 牛怡然 聊城报道

  2月4日,2024年茌平春节联欢晚会在区大剧院举行。茌平区委副书记许德伟、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明壮、副区长高红平、区政协副主席纪建军等领导到场观看了演出。

  晚会开始,许德伟在致辞中向全区人民送上新春祝福。他表示,在新的一年里,茌平区将继续锚定“鲁西领跑、全省先进”的目标定位,勠力同心、拼搏实干,奋力开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区建设新局面。

  演出中,传统文化与现代元素巧妙融合,歌舞、小品、相声等各种表演形式精彩呈现。传统的山东梆子小戏《特别招聘》,通过生动的表演和激情四溢的唱腔,展现地方戏曲的魅力。富有古典气息的舞蹈《幻世长安》,带领观众穿越时空,感受古代长安的繁华与美丽。歌舞《茌平颂》大气磅礴、催人奋进,唱出了近年来茌平经济社会发展的盛世华章。《棚棚勃勃咱耿店》,展现了全区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丰硕成果和农民群众幸福新生活的美丽画卷。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明壮、区政协副主席纪建军为茌平区新媒体先进个人颁奖

副区长高红平为茌平区道德模范颁奖

区委副书记许德伟为省级先进个人授花

  活动现场,还对2023年度全省表彰先进典型代表、第九届茌平区道德模范代表、茌平区新媒体先进个人代表进行了颁奖,在全社会弘扬拼搏进取、勤勉敬业、孝老爱亲、文明向上的传统美德和时代精神。

  本场晚会为广大市民群众送上丰富多彩的文艺盛宴。据了解,晚会由区委宣传部、区文化和旅游局、区教育和体育局及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杨霄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