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保障性住房建设情况调研组到茌平区调研

2023-11-21 09:36:0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邢永亮

  大众网记者 牛怡然 聊城报道

  11月17日上午,聊城市保障性住房建设情况调研组成员市住建局交易服务科科长张爱民、市住建局住房保障科科长李慧聪到茌平棚户区改造以及人才住房等保障性住房进行调研,茌平区住建局四级主任科员张长利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隅首片区、顺河片区、隅东片区、林庄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及人才住房现场,看项目、听汇报、点问题。每到一处,调研组都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推进计划。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茌平区人才住房建设工作,通过“筑巢引凰”为引进人才奠定了良好基础,切实提升了引进人才的幸福感和归属感。

  调研组指出,棚户区改造是城市功能完善和人居环境提升的重要一环,是一项惠及千家万户、增进民生福祉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调研组要求各承接平台要聚焦重点、压实责任,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加快推进棚改项目建设,力争项目早日竣工,确保安置房分配工作顺利实施,努力让棚户区改造建设成果尽早惠及广大回迁群众。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杨霄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