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文化振兴|聊城市茌平区住建局在薛店新村开展送志愿服务活动

2023-11-21 09:36: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邢永亮

  大众网记者 牛怡然 聊城报道

  为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培育文明乡风、良好家风、淳朴民风,更好地发挥志愿服务在乡村文化振兴中的独特优势,近日,聊城市茌平区住建局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走进冯官屯镇薛店新村,组织开展了一系列送志愿服务活动。

  助力健康义诊。区住建局联合区医保局、冯官屯镇人民政府、王老卫生院开展健康义诊便民服务,为群众免费提供把脉问诊、测血压、养生咨询等服务,方便群众了解自身健康状况,让群众享受到社会大家庭提供的便捷服务。

  开展专题宣传。在薛店新村活动广场,志愿者通过发放宣传单和现场讲解等方式,积极向群众宣传垃圾分类、电子防诈骗、预防一氧化碳中毒等有关知识,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环保意识和安全防范意识,传播文明新风尚。

  下一步,聊城市茌平区住建局将以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为载体,创新工作模式,传播新思想、弘扬新风尚,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推动文明实践在基层一线落地生根,助力乡村文化振兴。(通讯员 毛思达 宋贺玲)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杨霄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