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住建厅到茌平区监督指导城建档案管理工作

2023-10-18 10:4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邢永亮

  大众网记者 牛怡然 聊城报道

  10月13日,山东省住建厅办公室副主任曹延东一行到茌平区对城乡建设档案归集移交情况进行监督检查,聊城市资规局党组成员、国土空间开发保护中心主任潘胜军,茌平区住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树贤,区住建局党组成员、建筑市场服务中心主任桑磊等人员陪同。

  会上,张树贤从强化建设工程档案管理、推进城建档案管理重点工作、加大城建档案管理力度三个方面汇报了2023年以来茌平区城建档案管理工作开展情况,对城建档案数字化建设情况做了专题演示。检查组对档案管理室和库房进行实地检查,现场抽取查看了归集的档案,详细了解茌平区城建档案管理工作运行情况。

  检查组对茌平区城建档案管理工作在基础设施配套、档案归集管理、档案数字化建设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数字化档案安全性方面提出了建议和意见,要求我们在实现城建档案“一键归档”工作中,积极争取有利条件,对标先进做法,学习成功经验。

  下一步,茌平区住建局将以此次监督检查为契机,针对薄弱环节,精准发力,以更强的责任意识,落实好城建档案管理工作,以更大作为、更实举措推动城建档案工作取得更大成效,力促城建档案管理工作事业取得新突破、迈上新台阶、实现新发展。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杨霄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