茌平区住建局开展“小区马扎议事”政府开放日活动

2023-09-21 16:43:0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邢永亮

  大众网记者 邢永亮 聊城报道

  为深入推进政务公开,进一步增强行政透明度和政府公信力;也为征求社情民意,持续推动物业服务行业健康发展。9月21日上午,聊城市茌平区住建局组织开展“小区马扎议事”政府开放日活动,邀请社区服务行业工作室党代表、物业企业代表和群众代表共计30余人参加。

在茌平阳光绿城小区,与会代表们围坐一团。

会前,与会代表参观小区物业服务中心等功能场所。

  会前,与会代表首先参观了红色物业示范小区——阳光绿城小区的党支部建设、物业服务中心、居民阅览室、业主委员会办公室等功能性场所。小区物业负责人向大家讲解了小区红色物业的运行机制、服务理念,并就如何打造一支团结奋进,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高效团队进行了分享。

物业公司代表发言

  随后议事会召开,大家每人一个马扎,围坐成一团,各抒己见,交流互动,畅所欲言。他们深入讨论物业行业“金银铜牌”项目经理评比,营造起比学赶超的工作氛围,并就目前存在的问题,深入开展公开议事。住建局工作人员对收集上来的每条意见和建议及时登记,认真研究分析,建立台账督导办理。

茌平区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迟曙光讲话

  通过本次“小区马扎议事”和政府开放日活动,代表们对茌平区红色物业在小区物业服务转变上带来的新变化给与了充分认可和肯定,对此次“政府开放日”活动给予高度评价。下一步,茌平区住建局将以这次“政府开放日”为契机,聚焦“鲁西领跑、全省先进”目标定位,为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区贡献住建力量。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杨霄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