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茌平区行进式融媒采访活动启动

2023-09-14 17:00: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邢永亮

  9月14日,聊城市茌平区“乡村振兴齐鲁样板——村村有好戏”行进式融媒采访活动启动仪式在贾寨镇耿店村“棚二代”示范园举行。茌平区委宣传部副部长郑兆雷主持仪式。

  仪式现场,全国人大代表、耿店新村党委书记耿遵珠致欢迎辞,茌平区融媒体中心副主任王路军宣读了采访活动方案,媒体和自媒体的记者代表分别进行了现场发言。此外,茌平区融媒体中心副主任王路军还为采访小组授旗。

全国人大代表、耿店新村党委书记耿遵珠致辞

与会领导为采访小组授旗

  据了解,本次融媒采访活动,来自山东电视台聊城记者站、大众日报聊城分社、大众网·海报新闻、聊城市新闻传媒中心、茌平区融媒体中心、茌平区新媒体联盟等多家省市区新闻单位的记者,将分三个阶段,对全区14个乡镇(街道)42个采访点开展行进式融媒采访活动。

  采访主要以以乡村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组织“五大振兴”为主要内容,以农业、农村、农民为主角,深入基层、挖掘亮点及典型样板故事,通过一次采集多次发布,报端微一体化平台运作,全面展现茌平区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农村美好图景,凝聚推动乡村振兴的强大合力。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杨霄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