茌平区开展“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

2023-09-15 14:34: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邢永亮

  大众网记者 邢永亮 聊城报道

  9月15日上午,聊城市茌平区委网信办联合多部门开展“2023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在茌平农商银行营业部活动现场,区委网信办、市公安局茌平分局、茌平农商银行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过往群众宣传解读网络安全领域重要法律法规,提醒广大群众注意网络诈骗,攻破征信修复、钓鱼广告、虚拟物品、虚假APP等骗局,进一步提升广大群众网络安全意识和防范技能。

  据了解,本次集中宣传活动由茌平区委网信办、茌平区密码管理局、聊城市公安局茌平分局网安大队、茌平农商银行联合举办。活动有效提高了社会公众防范网络诈骗的意识和技能水平,进一步增强了社会公众对网络安全与数据安全的信心。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杨霄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