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茌平区:“三个落实”助推审计质效提升

2023-08-24 17:5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邢永亮

  大众网记者 邢永亮 聊城报道

  为持续推动审计工作再上新台阶,聊城市茌平区创新审计思路,提升审计实践能力,履职担当,以“三个聚焦”为抓手,持续提升工作成效。

  一是完善机制,推动落实。通过建立健全规章制度,完善审核复核审理体系,强化科室分工协调机制等,充分调动审计干部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沉下身子,凝心聚力,众志成城,助推审计工作落地落实。

  二是务实作风,高效落实。以“提标提速提能力”破解本领恐慌、以“敢闯敢干敢争先”打破思想枷锁,着力提高审计队伍的专业化水平,坚持查真相、说真话、报实情,推进审计职业化建设,推动工作高效率落实,成效快速提升。

  三是筑牢底线,促进落实。紧紧把握审计机关首先是政治机关定位要求,强化廉政风险防控意识,扛起审计责任,夯实纪律底线,始终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大局意识,更硬的审计素养服务党和国家发展大局,推动审计工作取得新成效,再上新台阶。(通讯员 周雪)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杨霄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