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选出151件候选作品 2022年度“央媒省媒看茌平”宣传竞赛暨第二届“茌山系列新闻奖”初评结果公示

2023-08-01 17:47: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邢永亮

  大众网记者 牛怡然 聊城报道

  7月31日——8月2日,由大众网·海报新闻组织召开的2022年度“央媒省媒看茌平”宣传竞赛暨第二届“茌山系列新闻奖”初评会顺利结束。会议评选出向“茌山系列新闻奖”定评会推荐的候选作品151件(组),其中,茌山新闻奖32件(组),茌山好图片奖14件(组),茌山新媒体奖67件(组),茌山广播电视传播奖38件(组)。

  据统计,今年提交初评办公室的参评作品共580件(组),均为2022年3月1日起至2023年2月28日期间,在央媒省媒主流媒体刊发的重点稿件。来自大众网和省市新闻单位的11位资深媒体人组成评委会。评委们一致认为,参评作品深入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锚定“鲁西领跑,全省先进”目标,主动作为、紧抓快办,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展现了新时代茌平人的获得感、幸福感。有的作品采访深入,视觉独特,注重细节,聚焦百姓关切,凸显媒体力量;有的作品运用新媒体、新技术,通过以文字、图片、动漫、视频等融媒体元素,拓展优质内容传播渠道,讲述精彩的茌平故事。特别是去年3月10日、3月11日、3月16日,茌平《春耕》图先后在人民日报头版、人民日报海外版头版、经济日报头版刊发,4月3日、4月4日、4月5日,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直播间、财经频道第一时间、新闻联播、新闻频道朝闻天下栏目先后报道茌平小麦智慧春管,创造了6天发3个央媒头版、3天3上央视的“茌平现象”。

  初评入选作品将于8月3日至10日在大众网·海报新闻公示。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杨霄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