茌平区住建局开展节能宣传周宣传活动

2023-07-17 09:1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邢永亮

  大众网记者 牛怡然 聊城报道

  7月10日至16日是我国第33个节能宣传周,主题是“节能降碳,你我同行”。为推动茌平区形成绿色低碳的生产方式和生活方式,普及绿色建筑及装配式建筑知识,7月14日,茌平区住建局组织开展了2023年节能宣传周系列宣传活动。

  茌平区住建局在茌平人民广场、社区、医院等公共场所布设节能降碳宣传展板,悬挂宣传标语,发放建筑节能宣传资料200余份,张贴节能宣传画10幅,向公众普及节能减排和绿色发展理念,倡导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融入吃、穿、住、行等环节,促进全民节能。

  通过宣传活动开展,向公众普及了绿色建筑与装配式建筑知识,让大众对“双碳”形势下绿色建筑转型发展有了进一步认识,宣扬了生态文明理念,营造了浓厚的节能宣传周活动氛围。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杨霄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