茌平区举办消夏文化活动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文艺演出

2023-06-28 11:0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邢永亮

  大众网记者 邢永亮 聊城报道

  6月27日晚,“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聊城市茌平区消夏文化活动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文艺演出在人民广场举办。

茌平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宋静等领导同志现场观看演出

  茌平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宋静等领导同志与现场数百市民群众一同观看演出。

  晚上七点半,天色渐暗,茌平人民广场上响起动听的音乐旋律,吸引了附近的市民群众聚集在舞台前。伴随着动感的节奏,欢乐奔放的开场舞《喜庆欢歌》瞬间点燃了现场的热情,本次文艺演出的帷幕正式拉开。随后,歌曲《跟着你就是力量》《逐梦》、合唱《听妈妈讲那过去的事情》《爱国歌》、舞蹈《前行》《红星闪耀万泉河》《追寻·红》《花木兰》、笛子演奏《沂河欢歌》、朗诵《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山东梆子《心意》等不同类型的节目相继登场。精彩的演出引发了台下观众的共鸣,点燃全场观众的激情,把现场氛围推向了高潮。

魔术《幻影和平鸽》

  其中,魔术《幻影和平鸽》节目,魔术师的手中一会儿出现飞舞的白鸽,一会儿出现鲜艳的彩绸,手中挥舞的道具,带领观众走进魔幻的世界,实现了智慧与艺术的结合,令人拍案叫绝。

歌伴舞《扬帆远航》

  在歌伴舞《扬帆远航》的激昂歌声和婀娜舞姿中,本次文艺表演活动落下帷幕。在持续一个多小时的演出中,现场观看的群众热情高涨,掌声欢呼声不断。大家忘却了暑热,心中只留下清凉欢畅。绚丽的舞台、欢快的音乐、精彩的节目让群众度过了一个难忘、不同寻常的夜晚。

  此次文艺演出的举行,展现了消夏文化活动的浓厚氛围,提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精彩纷呈的文化惠民演出,让市民群众切身感受到“文化惠民工程”带来的幸福感,提升群众满意度。

  本次文艺演出活动是由茌平区委、区政府主办,区委宣传部、区委组织部、区教育和体育局、区融媒体中心承办。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杨霄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