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泰集团与龙湖物业服务集团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2023-06-19 19:09: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邢永亮

  大众网记者 牛怡然 聊城报道

  6月18日,聊城市茌平区正泰集团与龙湖物业服务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茌平宾馆举行。

  正泰集团董事长刘希忠、龙湖物业服务集团山东大区常务副总经理丁惠中致欢迎辞,对出席本次签约仪式的各位领导、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双方真诚的合作表示热烈的祝贺。

  聊城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东华、茌平区委常委、副区长丁卫东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出席签约仪式的还有聊城市住建局各相关科室负责人、聊城市房地产业协会、聊城市物业管理协会、各县市(区)住建局分管负责人和相关科室负责人、聊城市开发企业主要负责人及营销总监、聊城市物业管理企业负责人、聊城市中介经纪机构负责人及各大新闻媒体代表近三百余人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正泰集团与龙湖物业服务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仪式现场,正泰集团董事长刘希忠、龙湖物业环济事业部总经理薛东方分别代表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后,与会领导到正泰云玺花园营销中心进行现场观摩,观摩团对正泰云玺花园给予充分肯定。

  正泰集团与龙湖物业服务集团携手签约,共同打造正泰云玺花园的高标准物业服务,使之成为现代化物业的引领地、高质量服务的示范地。正泰集团表示,引入先进、科学、专业的管理体系和模式,有助于督促公司进步,促进全区房地产事业的可持续发展,为茌平人民安居生活注入新能量。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杨霄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