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住建厅来茌平区调研住建系统行政执法工作

2023-06-09 15:39: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邢永亮

  大众网记者 牛怡然 聊城报道

  6月8日,山东省住建厅执法监察局副局长方文兵一行来茌平区调研住建系统行政执法工作,聊城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市住房与建设事业保障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李长征,茌平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卫东,区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迟曙光陪同调研。

  调研会上,迟曙光汇报了行政执法队伍建设、“三项制度”贯彻落实、建设领域行业执法、建筑施工安全执法检查、推进“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等相关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调研组查阅了处罚案卷等资料,从行政处罚案件办理、行政执法工作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并与参会人员就行政执法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茌平区住建系统行政执法工作取得的成效,要求要严格规范执法流程,进一步提升执法水平,要加强执法队伍建设,增强执法人员依法行政能力要进一步完善处罚案卷内容,提高案卷质量。

  下一步,茌平区住建局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针对薄弱环节,精准发力,为茌平区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执法保障。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杨霄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