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英语听说教学普惠活动启动仪式在茌平区博平镇中学举办

2023-05-19 18:21: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邢永亮

  大众网记者 邢永亮 聊城报道

  为进一步提升师生应用信息化手段辅助教与学的水平,培养农村和薄弱地区学生英语听说能力。5月19日下午,山东省英语听说教学普惠活动启动仪式在聊城市茌平区博平镇中学举办。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山东省电化教育馆主办,山东教育电视台、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聊城市茌平区博平镇中学承办。

山东省电教馆领导致辞

科大讯飞副总裁汪张龙致辞

  活动在独唱《斯卡布罗集市》音乐声中开始,随后,省电教馆领导致辞,科大讯飞副总裁汪张龙致辞。

山东省教育厅基教处领导致辞

  活动中,学生英文朗诵节目《if》,教师代表进行交流发言。教育厅基教处领导致辞。

与会领导嘉宾上台共同按动启动器

  与会领导嘉宾上台共同按动启动器,山东省英语听说教学普惠活动正式启动。启动仪式后,教研专家通过网络直播的形式进行培训讲座。

  随着英语听说考试改革工作的不断推进,聊城市脚踏实地、积极响应,改革工作与日俱进。通过本次活动,聊城市初中英语教师将进一步借助应用信息化产品,实现基于智能语音评测的英语学科听说学习,逐步提升全市英语听说教学质量与学生听说能力。

  省教育厅领导、省电教馆领导、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有关领导嘉宾、聊城市有关处室负责人,聊城市茌平区各初中学校校长、业务副校长、英语教研组组长,以及聊城市茌平区博平镇中学教师、学生代表等参加此次活动。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杨霄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