茌平区社区服务行业党代表工作室 “马扎议事”敲开居民“幸福门”

2023-05-12 18:2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邢永亮

  大众网记者 牛怡然 聊城报道

  今年以来,茌平区社区服务行业党代表工作室践行市委“三提三敢”工作要求,积极探索党代表工作室建设,把党代表工作和红色物业建设有机融合,创新探索“马扎议事”基层走访调研模式,推动党代表工作和物业服务双提升。

  5月11日上午,茌平区社区服务党代表、物业行业党委、社区居委会、业主委员会、物业服务企业、社区网格员先后到彩虹小区、阳光绿城小区召开第十一、十二次“马扎议事”活动,大家围坐一起直接面对面征求群众意见,倾听群众诉求,了解群众的所需、所盼,居民群众围绕小区环境、设施、配套、服务等畅所欲言,党代表用心倾听居民群众的意见建议,对群众提出来的问题,能够立即解决的当场解决,对一些重大或重要问题不能立即解决的,不时记录在册,通过“马扎议事”畅通民意反映通道,确保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有人问、有人管、有人办。

  下一步社区党党代表不断提升党代表履职能力,擦亮社区服务党代表工作室特色品牌,推动以党代表高质量履职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杨霄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