茌平区杨官屯乡:扎实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助力乡村振兴

2022-07-22 12:28: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邢永亮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邢永亮 通讯员 许焕英 茌平报道

  为扎实做好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农村宜居环境,全面提升乡村振兴工作水平,近日,聊城市茌平区杨官屯乡滨城新村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联合帮包单位区统计局开展人居环境整治行动。

  志愿者拿着清扫工具,对村内走道、道路两旁杂草、死角垃圾等进行清理。经过大家的努力,干净整洁的村内道路呈现眼前,解决了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环境问题,营造了干净、整洁、优美的宜居环境,提升了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志愿者向村民宣传了环境卫生的重要性,号召大家共同行动起来,爱惜自己的家园,加入人居环境整治行动中来,打造和美家园。

  乡村振兴不是一人一己之力能完成,需要大家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保持定力,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推进乡村振兴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聚焦目标任务,准确把握推进乡村振兴工作的关键点、着力点;压紧压实责任,充分调动推进乡村振兴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全面做好人居环境整治。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杨霄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