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茌平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庆到菜屯镇就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专题宣讲

2021-09-24 10:14: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吴晗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吴晗 通讯员 时兆拓 茌平报道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向深入,持续贯彻“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总体要求,根据茌平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统一安排。9月23日,茌平区菜屯镇组织召开学习贯彻中央领导人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茌平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庆做主题宣讲报告,菜屯镇镇长左中原主持大会并讲话。茌平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牛跃峰、菜屯镇全体党政班子成员、机关干部、各新村党委书记、各网格党支部书记出席会议。

  李庆部长围绕“七一”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从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成功实现、党的百年奋斗主题、四个伟大成就和庄严宣告、伟大建党精神、“九个必须”宝贵经验等8个方面,为与会同志做了具体、深入的解读,并对今后学习宣传贯彻提出明确要求。李庆部长强调,“七一”重要讲话集中体现了中国共产党坚持和贯彻思想建党、理论强党的政治品格和优秀传统,有力彰显了中国共产党人高度的理论自觉和理论自信。

  大家一致认为,本次宣讲紧扣“七一”重要讲话主题,脉络清晰、重点突出,既有理论高度,又有思想深度,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实效性和可操作性,内容十分精彩。对于全镇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领会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同时,菜屯镇镇长左中原对全镇党员干部提出要求: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带头抓好自身学习,深入开展理论宣讲,紧密结合工作实际;要抓好“三个结合”,在解决实际问题中强信心、聚民心、暖人心、筑同心,真正把“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落细、落实。在学懂弄通后推动工作开展,在细照笃行中践行初心使命。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