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心永铸 百年芳华”聊城市文化志愿服务走进中国圆铃大枣生态园景区文艺演出

2021-09-23 10:27: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吴晗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吴晗 茌平报道

  金秋送爽,硕果飘香。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提升聊城旅游文化内涵,深入推进文旅融合发展,丰富景区文化活动。9月22日,在2021年中国农民丰收节来临之际,由聊城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茌平区文化和旅游局、聊城市文化馆承办,茌平区文化馆协办的“初心永铸 百年芳华”2021年聊城市文化志愿服务走进中国圆铃大枣生态园景区文艺演出在茌平区肖庄镇枣园广场举行。

  整场演出涵盖独唱、快板、京剧、舞蹈等多种艺术形式,优美的旋律、动听的歌声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精彩的演绎展现了广大农民群众在广阔舞台上播种希望、收获幸福的动人场景,吸引了大批游客和居民驻足观看,彰显了蓬勃向上、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