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情与温暖同在!聊城市茌平区全民才艺展示大赛杨官屯乡专场开赛

2021-09-18 09:3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吴晗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吴晗 茌平报道

  9月17日,聊城市茌平区2021年“梦想大舞台 有艺你就来”全民才艺展示大赛暨广场健身舞大赛杨官屯专场,在杨官屯乡人民广场正式举行。

  伴随着《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优美的歌声,全民才艺展示大赛初赛正式拉开帷幕。比赛共有35个节目参赛,舞蹈、歌曲、传统戏曲、传统乐器等形式不同、风格多样,参赛选手各显神通,引起在场观众阵阵掌声。

  其中,村民耿令友演唱的《江山无限》,用浑厚激昂声音,唱出祖国的美好,当前生活幸福感;村民李玉莲携手亲友,带来豫剧《你家在哪里》;李玉莲声情并茂,亲友自带电子琴与笛子为其默契奏乐,每个曲调都与戏词融合到完美……

  在本次专场中出现一个小插曲。村民陈雪英在演唱《感谢有你》时,由于紧张声音颤抖,导致歌曲一度中止,无奈下场,但此时现场响起掌声为其鼓励打气,杨官屯乡文化站站长周雪对其进行安抚,不断鼓励。最终,在众人的激励下,陈雪英重新上台演唱,最终获得第三名的好成绩。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本次比赛,杨官屯乡人民政府还设置了一个一等奖,三个二等奖,五个三等奖。演出比赛结束后,杨官屯乡副乡长薛晓璐、贾翠及三位评委老师为优秀节目颁发证书与奖品。本次杨官屯乡专场,充分体现文化惠民,提高了群众文化参与度、满意感、幸福感。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杨霄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