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大舞台 有艺你就来”聊城市茌平区全民才艺展示大赛(广场健身舞大赛)肖家庄镇专场

2021-09-17 16:19:41 来源:  作者: 吴晗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吴晗 茌平报道

  9月16日,聊城市茌平区2021年“梦想大舞台 有艺你就来”全民才艺展示大赛暨广场健身舞大赛肖家庄镇专场,在小高村中国兔文化博览馆正式举行。

  在肖家庄镇中心小学孩子们领衔的儿童舞蹈《小小刀马旦》充满国粹“精气神”的舞姿中,全民才艺展示大赛初赛暨肖家庄镇专场比赛正式开始。本场比赛共有 21个节目参赛,来自肖家庄镇各参赛队伍或个人,登台表演了舞蹈、歌曲等形式不同、风格多样的文艺作品。

  本次肖家庄镇专场,肖家庄镇政府为参赛人员设置了两个一等奖,三个二等奖,五个三等奖,十一个优秀奖。演出比赛结束后,肖家庄镇党委委员、副镇长索文文,茌平区文化馆馆长徐秋实及三位评委老师为优秀节目颁发奖牌与证书。本次肖家庄镇专场不仅丰富群众文化生活,还让群众充满荣誉感。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