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茌平区振兴街道召开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

2021-09-16 21:35:3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吴晗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邢永亮 茌平报道

  深入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按照中共聊城市茌平区委的统一安排,9月16日,区委书记郭飞到振兴街道进行专题宣讲报告,振兴街道党工委书记徐鹏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上,郭飞从多个方面对“七一”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与重要精神作了具体、深入、全面地解读,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宝贵经验、伟大号召等。报告紧扣“七一”重要讲话主题,既有理论高度,又有思想深度,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实效性和可操作性。

  郭飞指出,站在新起点,奋进新征程,要从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成功实践中,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最大优势。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人民群众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勇前进。

  郭飞强调,要进一步坚定信念、指引方向,鼓舞意志、凝聚力量,不断增强开拓进取的自信和定力,激发干事创业的斗志和活力,努力创造不负革命先辈、无愧历史人民的崭新业绩。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从中汲取砥砺奋进新时代的强大力量。

  郭飞指出,广大青年干部必须更加清醒地认识新时代新阶段赋予的新使命新担当,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奋力书写不负时代重托、不负青春韶华的光辉业绩。

  郭飞强调,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积极响应伟大号召,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路上建功立业。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各项决策部署,团结带领人民群众向着美好生活不懈奋斗,奋力续写党的奋斗华章和人民幸福画卷。

  郭飞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要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切实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要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不断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争创一流、走在前列”的动力和实效。

  振兴街道全体机关干部、各直属单位负责人、各村支部书记参加报告会。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