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茌平区召开“央媒省媒看聊城”宣传竞赛活动安排部署会

2021-09-15 15:05: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吴晗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邢永亮 茌平报道

  9月15日,聊城市茌平区“央媒省媒看聊城”宣传竞赛活动安排部署会在区融媒体中心召开。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宋静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主要任务是认真贯彻落实省、市意识形态和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对“央媒省媒看聊城”宣传竞赛进行安排部署,进一步做大做强主流思想舆论,凝聚起争创一流、走在前列的强大正能量。

  宋静就开展宣传竞赛活动,讲了若干意见。她指出,组织开展好“央媒省媒看聊城”宣传竞赛活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开展此次活动的重要意义。通过开展宣传竞赛活动,调动各方面积极性共同发力,借助央媒省媒舆论力量,形成宣传茌平高质量发展声势,共同唱响茌平好声音。要充分认识新闻宣传对基层发展的重要性,进一步激发宣传思想系统的干劲,力争在全省乃至全国出特色、出亮点,打造有影响、叫得响的宣传品牌,在宣传竞赛中使我们新闻舆论工作提质增效,走在全省前列。要力求突破,迅速掀起争先进位的热潮,聚焦工作重点,积极争先进位,努力在新闻宣传上实现新突破。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宣传竞赛活动取得实效。加强与上级宣传部门,与央媒、省媒沟通协调,畅通渠道,及时推送优秀新闻作品,扩大宣传效果。要顺势而为,主动跟上级媒体建立有效的重点约稿沟通渠道,提前开展策划,有针对性地做好对上宣传,不断推出重磅报道。

  会议还宣读了《“央媒省媒看聊城”宣传竞赛茌平赛区活动实施方案》,区融媒体中心、信发街道、大众网茌平作了大会发言。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