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开发区优秀案例推选”考察组到聊城茌平经济开发区实地调研走访

2021-09-10 11:51:0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吴晗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邢永亮 通讯员 林倩 茌平报道

  9月9日,大众日报“走在时代前列-山东省开发区优秀案例推选”考察组陈润主任一行,到聊城茌平经济开发区实地调研走访。茌平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赵卫国陪同活动。

  座谈会上,茌平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赵卫国介绍了体制机制改革以来,茌平经济开发区聚焦主责主业,围绕高质量发展,创新服务模式,实行六大片区管理,大力实行“六个一工作法”,即“一部门一手册、一企业一档案、一问题一举措”,推动优化服务再上新台阶。推行全员聘任制,实行全员绩效考核,明确优绩优酬,强化薪酬激励,全面激发干部队伍干事创业活力。

  随后,陈润一行先后来到信发集团、山东骏程金属科技有限公司实地调研,深入了解产品研发、生产、加工、包装、销售的产业链条,就产品特性、市场需求等方面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陈润主任对茌平经济开发区现阶段成绩给予高度评价。赵卫国表示,下一步,茌平经济开发区将做好改革“后半篇文章”,发挥新体制新机制的优势,聚焦双招双引、项目建设、服务企业等重点工作,发力冲刺,全力攻坚,使开发区主责主业更加突出,经济发展“开路先锋”作用更加彰显。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