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茌平区菜屯镇召开庆祝第37个教师节表彰大会

2021-09-09 21:24:3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吴晗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邢永亮 通讯员 崔月 茌平报道

  9月9日,聊城市茌平区菜屯镇召开庆祝第37个教师节表彰大会。茌平区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高廷泽,菜屯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左中原等全体党政班子成员、机关干部、各新村党委书记、各网格支部书记、全镇教职工、爱心企业以及受到表彰的教育工作者和学生代表近300人参加会议,共同庆祝第37个教师节的到来。

  大会由菜屯镇党委副书记许磊主持,会议共五项议程:一是宣读文件,由菜屯镇党委副书记许磊同志宣读《中共聊城市茌平区菜屯镇委员会关于转发二〇二〇至二〇二一年度受市、区表彰教师的通知》、《中共聊城市茌平区菜屯镇委员会关于表彰二〇二〇至二〇二一年度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的决定》。二是表彰先进,分别对镇优秀教师及优秀教育工作者代表、镇优秀学生代表分别进行颁奖。三是由菜屯镇中学校长、镇联合校校长汇报今年以来教育工作情况。四是由区教体局局长高廷泽同志作讲话。五是由菜屯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左中原同志作讲话。

  高廷泽向菜屯镇辛勤耕耘在教育战线的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模范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大力支持教育事业的菜屯镇党委政府以及所有关心关注教育事业的爱心企业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提出,一年来菜屯镇中小学教育办学条件不断优化,教学质量稳步提高,深入推进健康、安全、德育等全方位教育,各项成绩可喜可贺。今后工作中要继续牢固树立“教育优先发展”的理念,始终坚持把教育事业作为基础性、先导性、全局性工作来抓,广泛动员社会各个阶层的力量,在全镇上下形成关心教育发展、支持教育改革、分享教育成果的良好局面。

  左中原在讲话中指出,一年来,全镇广大教育工作者崇尚先进,争做三尺讲台的耕耘者、至善至美的好园丁,为全镇教育事业发展做出了突出奉献。乡村振兴,人才是关键,广大教职工要把人才培养作为乡村振兴最大的产业,教育学生增强热爱家乡、建设家乡、振兴乡村的主人翁意识。菜屯镇党委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坚持教育优先理念,全力在软硬件建设上不断投入、全力保障,深入推进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同时,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让广大教师在岗位上有幸福感、在事业上有成就感、在社会上有荣誉感。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杨霄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