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茌平区杨官屯乡:省派“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队开展图书捐赠活动,助力乡村文化振兴

2021-08-19 18:11:0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吴晗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吴晗 通讯员 许焕英 茌平报道

  为进一步推进文化惠民民生工程建设,促进乡村文化振兴,让基层广大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各类公共文化服务,2021年8月18日,省派“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队向杨官屯乡捐赠1200册图书,省派“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队,杨官屯乡党委副书记、乡长贾国军,党委委员王骞,副乡长贾翠及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图书捐赠活动中,省派“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工作队为杨官屯乡各新村书屋捐赠图书1200册,共计价值2万元,这些图书既有充满童趣的童话类,也有内容丰富的科学类,还有历史悠久的四大名著等,书籍类型丰富,工作队表示,“读书可以启智,读书可以明理,图书捐赠活动非常有意义,希望捐赠的图书能让杨官屯乡的群众燃起求知的火焰,能从这些书中,读出智慧、读出希望。”

  工作队工作人员为三位新村书记发放图书

  杨官屯乡党委副书记、乡长贾国军对省派“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队表达感谢,并表示,一定会充分运用好这些图书,积极做好宣传,带领村民多读书,提高村民读书热情,为乡村文化振兴添砖加瓦。

  杨官屯乡党委副书记、乡长贾国军与省派“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队交谈

  此次捐书活动,是省派“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队精神的具体体现,非常具有意义。工作队作在建强基层党组织、宣传党的“三农”政策、推动美丽宜居乡村建设、为民办实事等方面一直发挥重要作用,为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做出了积极贡献。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