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聊城市茌平区胡屯镇总工会开展“夏季送清凉”活动

2021-08-14 14:55: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吴晗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邢永亮 通讯员 陈吉帅 茌平报道

  8月12日至13日,聊城市茌平区胡屯镇总工会响应茌平区总工会夏日送清凉活动的通知,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工作要求,开展一年一度的“夏季送清凉”活动。看望慰问镇属企业的高温一线职工,为他们送去清凉和关爱。

  胡屯镇工会副主席李焕成以及“青鸟计划”大学生志愿者一行先后来到了山东信通铝业有限公司、信力达木业有限公司、新大密度板有限公司、新华装饰材料有限公司、海润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山东新丰装饰材料有限公司等九家一线生产公司,将400条毛巾、800块肥皂等防疫降温物品送到职工手中,并与高温酷暑下仍坚守工作岗位的一线工人进行亲切交谈和交流。

  据悉,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胡屯镇各单位、村党员干部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处处留心,真情服务,为民办实事、排忧解难。大学生志愿者也纷纷加入到实践活动中来,他们身穿红马甲,深入一线服务群众、帮难解困,用实际行动彰显青春正能量。

  胡屯镇工会每年夏季都会举行送清凉活动,不仅给职工们送去了夏日的凉爽,更给他们带去了内心的温暖,感受到了政府和工会的关心和关怀,激发了广大职工的工作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增强安全生产和遵章守纪的自觉性,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积极的干劲干好工作。

  下一步,胡屯镇将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活动,努力拓宽服务内容,扎实开展特色服务,广泛凝聚青年力量,积极传递社会正能量。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