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法院公安系统第三联动巡察组向茌平公安分局党委反馈巡察情况

2021-08-13 09:18:0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吴晗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邢永亮 通讯员 谢兴钧 茌平报道

  8月12日,聊城市法院公安系统第三联动巡察组向聊城市公安局茌平分局党委反馈巡察情况。茌平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杜贾林,副区长、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志刚,全市法院公安系统第三联动巡察组组长姜民、副组长李巧宁,区纪委监委派驻第八纪检监察组组长杨希红出席会议。茌平公安分局党委班子成员和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反馈会议上,姜民传达了市委书记孙爱军讲话精神并反馈了巡察茌平公安分局党委的情况,王志刚代表分局党委作了表态发言,杜贾林就抓好反馈整改落实提出要求。

  杜贾林强调,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把巡察整改工作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抓实抓好、抓出成效。要领导带头,落实责任,聚焦整改任务,真正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放过、整改不到位不罢休。要建立台账,挂账销号,逐项列出问题清单,逐条细化整改措施,逐件明确整改责任,完成一项销号一项。要强化督导,严肃查办,召开领导班子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明确整改措施、责任人和完成时限,按照要求报送整改材料和整改方案。要标本兼治,防止反弹,把解决具体问题与推进制度建设结合起来,切实提高制度执行力,坚决防止问题变异反弹。

  王志刚表示,全面认领巡察反馈问题,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孙爱军书记指示要求,采取切实有力措施抓好整改。将巡察反馈意见作为重要政治任务,认真研究部署,立即启动整改,以最坚决态度、最果断措施、最严明纪律,确保责任落实到位、整改措施到位、问题解决到位。紧紧抓住巡察整改契机,形成整改长效机制,确保不出现问题回潮反弹。坚持突出重点、搞好结合、统筹推进、同向发力,为茌平高质量发展提供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和优质高效的公安保障。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