茌平区杨官屯乡开展“扶贫日” 帮扶慰问活动

2020-10-19 21:46:27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邢永亮 周雪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邢永亮 通讯员 周雪 茌平报道

  10月17日是我国第7个国家扶贫日,杨官屯乡开展“扶贫日”帮扶慰问活动。当天上午,牧原农牧有限公司为杨官屯乡贫困群众捐赠大米和面粉,乡党委副书记、乡长贾国军,牧原农牧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出席活动,全体帮扶责任人参加捐赠慰问活动。

  杨官屯乡党委副书记、乡长贾国军对牧原农牧有限公司扶贫日捐赠表示衷心的感谢,牧原农牧有限公司积极慷慨解囊、奉献爱心,热心参与公益事业,关心贫困群众,积极投身杨官屯乡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战略,让困难群众的生活更加幸福、更加美好。

  捐赠仪式结束后,乡党委副书记、乡长贾国军,人大主席胡金荣,牧原农牧有限公司负责人一行来到贫困户家中,为贫困户送来大米、面粉等物资,并为贫困户带来节日慰问。

  全体帮扶责任人同时进行走访慰问,给贫困群众送去米、面,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用实际行动架起了与贫困户心灵的桥梁。

  扶贫日话扶贫,宣扬扶贫济困美德,营造慈善和谐社会,更需要我们勠力同心走好每一步,决战决胜,打好脱贫攻坚战!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