茌平区菜屯镇召开“七一”表彰大会 凝心聚力谋发展

2020-07-01 20:16:4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董雪 邱钰

  大众网·海报新闻实习记者 董雪 通讯员 邱钰 茌平报道

  7月1日,菜屯镇隆重召开了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依据2020年上半年的考核结果,总结成绩,表彰先进,抓重点,破难点,补短板,树亮点,苦干实干,担当作为,凝心聚力谋发展,热火朝天干事业,以攻坚克难、攻城拔寨的勇气和斗志,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冲击新目标,实现新突破,增添新优势。

  大会由菜屯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左中原主持,茌平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李庆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参会人员为镇领导班子、全体机关干部、各村两委成员,共计二百余人。左中原在会上指出,时代变迁应不忘红色血脉,初心不改更当秉承前行。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增强基层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创造力,永葆党的纯洁性和先进性,要始终认真贯彻落实各级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结合菜屯实际,狠抓重点工作落实,破解发展难点,补齐工作短板不足,领导干部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大家一起拼搏、一起奋斗,使全镇各项工作都取得新的成绩、新的成果,各个领域涌现出一大批先进典型,开会的初衷在于奖励先进,批评落后,在全镇三十个村中形成一个争先争优的良好氛围,争取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发挥良好的带动作用。

  菜屯镇党委书记李泽汉回顾总结了2020年菜屯镇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结合当前国际国内形势,就下半年的各项工作任务作出了全面部署安排。

  李泽汉指出,第一,继续大力推进党支部领办合作社这一发展模式,加强党的领导,始终坚持以党建为引领,以人民为中心,以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为主线,以增强村级集体经济造血功能为主攻方向,激发引导各村党支部领办的合作社迸发活力,取得实效。第二,以休假返乡学生特别团组织为媒介,大力推进“雏燕工程”落地落实,创新性的展开选聘大学生兼职村官的计划,通过号召广大青年加入到乡村振兴具体的工作中去,建设一支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的三农队伍,为储备乡村振兴人才、储备后备党员队伍、拓宽招才引智的桥梁打下坚实基础。李泽汉还强调,作为新时代的一名共产党员,要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充分认识到社会主义的优越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自己的岗位上发光发热,万众一心,为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最后,茌平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李庆在对菜屯镇的基层党建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的同时,提出了三方面的意见: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做好党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突出重点,提升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按照“围绕经济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思路,强化责任意识,把握正确方向,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收到实效。鼓励菜屯镇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要担负起时代和人民赋予的历史重任,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扎实的作风,开拓创新,奋勇争先。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牛卓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